趕緊更新優(yōu)化下電量,救救孩子吧!
我就不信,三星對軟件層面上點心,能是現在這樣....買來手機就是讓大家用的舒服,但想要變成省電達人,需要各種折騰...入手一周多了,各路大神的省電貼看了好了,基本沒什么顯著效果,禁了一大堆不知道干嘛的軟件,也不知道對錯,對系統(tǒng)有沒有影響...生怕禁錯了哪個功能沒了變成逆推找錯的傻雞。現在基本早上七點出門,亮屏時間四個半小時,不打游戲不看視頻,純信息流,下午四點左右到家,剩十幾的電量,紅紅的小電池,車上一眼不敢看,藍牙都不敢開,改掉了藍牙聽音樂的壞毛病,聽廣播了都...看著中午單位同事農藥,只能在后面加油。唉,救救孩子吧。



